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夜查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1 16: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1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雯雯)为确保重大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张店区体育场街道结合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在日常检查、专家检查、综合检查、督查组督查等检查方式的基础上,开展安全生产夜查活动,对辖区夜间生产企业、重点部位开展突击检查。

  在夜查活动中,针对企业夜间领导值班带班是否到位;交接班记录、一线员工在岗率和企业员工夜间是否按照工作纪律进行操作;企业安全巡查检查记录情况是否全面,是否按照隐患排查治理的有关要求进行;企业各项工艺指标运行、设备设施运转是否正常;企业应急队伍的应急响应是否及时;停产期间车间检维修情况等做了检查。

  通过夜查发现,各企业夜间厂级领导带班、夜间人员值班及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等方面基本到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