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1 16: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11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雯雯)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宣传工作,增强辖区企业、居民安全生产意识,610日上午,张店区体育场街道集中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安全条幅、现场参观安全展牌、上街发放安全宣传单、现场讲解安全知识等形式开展。安全展牌内容丰富包含国家安全生产政策、交通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应急逃生知识、家庭用电常识等等,形式图文并茂,浅显易懂,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在全办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安全生产月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