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投资千万治理裸露土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1 09:1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0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盛利 张宏波)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林园处获悉,2018年高新区投资1000万元,实施裸露土地治理与道路绿化整治提升工程,重点对建成区主要道路两侧的裸露土地进行全域整治,同时对临时占用后的绿地地形进行整理,做好绿地恢复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和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成果。

  据了解,淄博高新区裸露土地治理与道路绿化整治提升工程从2018年3月份开始,在金晶大道中润大道——张店区界段、中润大道金晶大道——世纪路段,主要针对由于热力施工挖掘深沟,铺设管线损坏的绿地,所形成的裸露土地重新进行绿化,以恢复地被。截至目前,共完成模纹种植约12000平方米,草坪铺种41000平方米,种植黄金槐、大叶女贞、白蜡、白皮松等10余种苗木共计3700株,广场铺装3100平方米,完成投资700余万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