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削减调整区级行政权力事项988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2 09: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1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解颖)为切实降低准入门槛,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全面优化政务服务软环境,淄博市博山区编办积极开展行政权力事项梳理、核对工作,今年共削减调整区级行政权力事项988项。

  据介绍,博山区编办共征求23个区直有关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对于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够立即解决的,当面作出答复;不能立即解决的,详细记录相关事宜,待研究之后及时反馈,确保取消干净、调整顺畅,承接到位。涉及权力事项调整的,将及时完善行政许可等行政权力事项的业务手册和办事指南,强化监管措施,尤其是对取消的行政权力事项。对涉及养老、教育、医疗等社会民生领域“全链条”事项将抓紧制定本领域具体事项“全链条”办理流程图,确保行政权力事项接得住、管得好、落实到位,最大限度便民利民。

  博山区今年共削减调整区级行政权力事项988项,其中取消25项、承接79项、整合7项、新增4项、落实省明确由区级实施873项,调整公布的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已在博山政务网和博山机构编制网予以公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