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6 18: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6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6月26日上午,张店区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在区体育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张店区体育局党组书记、体育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局长刘庆刚,张店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吴瑶,张店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辉,张店区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彭越等及全张店区各协会党支部成员及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店区体育社会组织党委在区社会组织党工委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协会党组织建设,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全区体育社会组织健康和谐发展,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涌现出了一批班子团结,战斗力强,成绩突出的先进党支部,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区体育社会组织党委研究决定,表彰中共张店区网球运动协会党支部等七个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房军等15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会议现场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后,与会的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刚刚落成的张店区体育党群服务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色经典《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