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唐山镇:行政调解解难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8 14:5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倩)一提到行政调解,桓台县唐山镇的村民无不交口称赞,村民们有的亲身经历过行政调解,有的听说过行政调解解决矛盾纠纷的事例,都体会过行政调解带来的便利。

  农村的情况错综复杂,有着自己的特殊性,村民大部分世代相处,有什么矛盾纠纷,当事人双方仅凭借自己的力量不好解决,也不方便解决,有了行政调解这个第三方,许多问题解决起来就容易多了,也可以让矛盾双方都得到满意的结果。

  唐山镇行政调解帮助村民们解决过夫妻纠纷、兄弟财产纠纷、养老纠纷、合同纠纷、交通事故赔偿纠纷甚至工伤死亡纠纷等等涉及村民自身利益的各种纠纷。村民利益无小事,只要村民们需要,唐山镇的行政调解就出现在村民身边,公平公正的解决各种矛盾纠纷,保护矛盾双方的利益,为打造和谐唐山,幸福唐山贡献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