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鲁西南商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30 13: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30日讯(记者 王颖洁)淄博鲁西南商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于2018年6月30日在会长单位淄博昌国医院四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淄博市工商联主席毕红卫、枣庄市、济宁市和我市工商联领导及兄弟商会领导前来祝贺;菏泽市、聊城市、泰安市工商联及外地友好商会发来贺电,鲁西南商会200余名会员参加大会。

  大会由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程昭湖主持。会长许新升作了《淄博鲁西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商会三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畅谈了建设商会的体会和对下届理事会工作的建议。刘宝仁副秘书长做了《淄博鲁西南商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淄博鲁西南商会章程修改意见》和《淄博鲁西南商会理事会成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召开了四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通过了名誉会长、荣誉会长、顾问聘任人员,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会员和优秀会员集体。

  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枣庄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浩、淄博市工商联副主席周勇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对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对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商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受到大会的热烈欢迎。

  会议认为:要把商会建设发展好,一定要遵循党和国家的方针路线和政策;一定要有一个好的领导班子;一定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一定要有一支好的会员队伍;一定要重视上级的领导帮助和坚持开门办会、博采众长;一定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思想;一定要树立商会品牌意识,打造新时代的商会文化。

  会议强调广大会员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诚团结、携手奋进,共同把商会办好,为家乡和淄博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