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体育党群服务中心在张店成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3 10: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3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杨辉)6月30日,全省首家体育党群服务中心——“张店区体育党群服务中心”成立。

  该中心是向社会提供体育产业发展、行政审批受理、体育社会组织管理等各项服务的重要窗口,是张店区体育社会组织重要阵地和活动家园,是淄博市也是山东省首家对体育社会组织进行管理并提供服务的党群服务中心。中心专门设置了习近平体育思想展厅:整齐划一、严肃活泼的展示橱窗中,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及重要论述。

  到目前为止,张店区21个区级协会已成立了16个党支部,有3个联合党支部,党支部在基层体育协会已经“落地生根”。该中心的成立,使得张店区各类体育协会组织更正规、人员更齐整、活动更多样,健身效果更突出,有力推动了张店区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极大提升了张店区健康水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