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街道张钢社区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6 16: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6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雯雯)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减少家庭消防安全事故发生,7月4日上午,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张钢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大礼堂举行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3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参加。

  张钢社区邀请了淄博政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高级消防培训员对大家进行授课。消防培训员联系日常生活实际,为居民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自查消防安全隐患,生活中电器、燃气设施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等知识。

  此次培训参与居民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家庭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