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旅游休闲产业统计暨增加值核算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0 15: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1日讯(记者 王娜)今天,淄博市旅发委和市统计局联合召开全市旅游统计培训会议。省旅发委高级统计师张记高、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市统计局调研员张成旭,各区县统计分管副局长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区县旅游局局长、分管局长、统计科室负责人,市旅发委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培训会现场

  会上,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要求大家认清旅游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透彻研究旅游休闲统计、核算方法,认真统计各项指标参数,对专业数据搞清楚、整明白,把旅游统计及核算工作事无巨细吃透做好,切实落实好本次会议各项任务。

  

  淄博市旅发委张守君(左二)

  市统计局调研员张成旭分析了我市旅游与统计工作的必要性,对统计工作重点与方向提出要求。他说做好旅游统计与核算是旅发委、统计局两部门的共同工作职责,希望两部门深入对接、合理分工,全面做好全市旅游统计及核算工作。

  

  省旅发委高级统计师张记高现场授课,就休闲旅游概念及旅游体系工作的内容进行详细解析;市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科孙运永讲解了旅游行业分类和预算分类、增加值核算方法等;市旅发委副局长翟慎波宣读了《淄博市旅游休闲统计改革实施方案》,并现场颁布了《淄博市旅游休闲统计改革实施方案》配套的《全市旅游休闲产业统计具体操作方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