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星城大舞台 有才你就来”大型社区才艺展演近日积极筹备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2 17:2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2日讯(记者 王颖洁)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居民道德文化素质,由鲁中网、体育场街道办事处主办、淄博东方星城置业有限公司赞助,将于07月20日晚在东方星城樱花园南门广场,特意筹备了一次社区才艺展示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来自15个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

  淄博东方星城置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领域,秉承“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截止目前已开发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待开发土地储备超100万平方米,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正稳步提升。

  东方星城·塾香园项目位于淄博中心城区,联通路与东二路东南角;淄博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6条公交线路为业主提供出行服务;塾香园旁东方实验学校、社区幼儿园以及万象汇商圈、大润发商圈、华侨城旅游综合体、三甲医院、五大银行等丰富的商业、教育、休闲配套。近日,塾香园东邻占地260余亩的青龙山公园已正式对市民开放;公立学校东方实验校已正式投入使用。

  东方星城·塾香园总建筑面积28万㎡,绿地率达35%,项目整体定位为高端人文生活住区,产品业态涵盖15栋住宅、1栋会所、社区服务型商业以及社区幼儿园;空间布局采用“大围合,半开放,大间距,大景观”的设计理念,将地块高层住宅“展开式”规划,将小区建筑布局全线打开,呈半围合式形态,实现楼间距和景观角度的最大化。目前正在施工的是塾香园一期项目,由8栋住宅楼座和1栋会所组成,住宅主力产品面积区间为86-167平米,三室朝南、方正布局,南北通透,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居住需求。塾香园住宅采用断桥隔热铝合金窗,3层中空玻璃,能够最大程度的隔绝噪音;外墙保温系统采用现浇混凝土一体化保温系统,该保温系统与墙体一次性成型,保温效果大大增强。

  塾香园一期施工企业为拥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山东万鑫和天齐集团,两家企业均多次荣获鲁班奖、国家和省级观摩工程,是中国承包商企业60强,山东省十强建筑企业集团。

  东方星城·塾香园在园林造景方面十分考究,在园区中心采用局部坡地造景和集中布局的方式,打造近20000平米的公园式景观,真正实现“每栋住宅都是楼王”的规划初衷;再融合淄博文化,打造出以现代为表、传统为里、艺术为魂的园林景观。酒店式主入口会所,如画般的中央庭院内可临水品茗,也可儿童戏水,全龄段的景观庭院满足业主运动及休闲需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