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又拍微电影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3 17:3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希)7月13日下午,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第二部微电影《亲爱的小孩儿》开机啦!开机仪式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淄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辉,淄博市卫生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马立河,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任清涛,微电影主创团队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参加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任清涛表示,非常荣幸再次与淄博市卫计委联手合作以共同推动健康文化建设,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传递医界正能量。在谈到本次微电影的主题时,任清涛表示,选择社会关注度颇高的自闭症题材意在通过影视传媒的力量呼吁社会各界关注重视自闭症儿童,科普宣传社会大众对自闭症的正确认知,培育大众“早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家长意识”,避免因延误治疗而影响预后,希望每个“亲爱的小孩儿”都有光明的未来!

  微电影《亲爱的小孩儿》主创团队分别介绍微电影拍摄的初衷及主题内容,希望可以通过拍摄自闭症题材的影片全面反映当下自闭症儿童的社会现状,以获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淄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辉代表市卫计委党委对微电影的正式开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市卫生新闻宣传中心与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拍摄微电影是两家单位积极适应新媒体时代创新工作思路、模式的新举措,是深入推进健康文化建设、扩大精神卫生宣传教育覆盖面的有效载体,为推进“健康淄博”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开机仪式最后,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多彩艺术团人员合唱院歌《心港》,随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