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实物业第六届小业主才艺大赛昨日完美收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3 17: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3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巩向杰)7月12日晚,由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信实物业第六届小业主才艺大赛总决赛在淄博广电演播大厅激情上演。经过历时4天、5大赛区的前期海选选拔,共有来自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辖小区的26组多才多艺的小业主晋级决赛,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美轮美奂、精彩绝艳的舞台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张店区房管局局长郑立国为本次比赛致辞

  张店区房管局局长郑立国、党委委员夏燕、物业科科长李向通,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立锋、总经理董永华与近200余名观众一起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郑立国为本次比赛致辞。郑立国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我们的共同希望。希望社会各界将更多的目光,更多的爱心倾注到少年儿童这个群体之中,让大家携起手来共同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加美好的环境。希望此次比赛能成为孩子们快乐暑假生活的开始。同时,也希望张店区各物业服务企业多关爱少年儿童,多举办丰富多彩的、利于少年儿童成长的社区文化活动,切实让广大少年儿童在活动中陶冶情操,锤炼品德,让物业服务更贴近每一户居民、每一位业主。

快板《十八愁》

朗诵《一块常香的雨》

舞蹈《C哩C哩》

  比赛在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节奏中进行,萌娃靓仔、公主仙女齐聚,用纯真的童声、自信的台风、甜美的声音征服了现场每一个观众,经过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委的现场打分,来自天府·清华园的陈岩妮获得一等奖,来自天府·清华园的陈钰涵和来自泉山小区的于政泽获得二等奖,来自财富广场的魏子航、来自城市风景的赵忆霖以及来自恒丰花园小区的寇楚尧获得三等奖,同时大赛设立网络人气评选,来自天府·清华园小区的陈若涵等六名选手获得了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小业主颁发了奖杯。

 

参赛选手合影

  据悉,作为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要的年度大型活动,小业主才艺大赛自开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六届,总计联动超过30余个社区,惠及管辖社区内的每一位小业主,是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推进社区文化建设长期坚持的传统,通过在所辖三十余个小区组织小业主才艺预赛、决赛一系列活动,不仅给小业主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提高自我的舞台,更是积极响应行业文明创建,为“建设美丽和谐社区,打造人民满意物业”作出了表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