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定镇:村干部迎来“期中考” 当家人要当“明白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3 09: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3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王浩)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张店区南定镇各村居、社区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结合当前“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相关要求,淄博市张店区南定镇召开2018年上半年村居工作观摩点评暨村居书记、主任述责述廉会议,进一步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总结经验、激发活力,在全镇树立起真落实、快落实的干事导向。

  观摩组一行先后观摩了张店区南定镇崔军村党群服务中心提升改造项目、夏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晴照社区馨园棚改项目等22个党建示范点、人居环境改善工程、美丽乡村建设、产业示范点等工作情况。观摩组所到之处,有特色有亮点,有差距有不足。大家通过实地察看,聆听介绍、沟通交流,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激发了比学赶超的满腔热情,增强了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观摩点评结束后,迅速召开南定镇各村居书记、主任述责述廉大会。会上,23个村居、社区的书记主任作述责述廉工作报告,同时对今年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对下半年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想干事”、“能干事”并保证“不出问题”。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干事业,想方设法干事业,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大力发扬“六干”精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突破、走在全区前列。切实做到激情干事、率先干事、带头干事、精准干事、坚持干事和用心干事。牢牢守住党风廉政的底线、生态环保的底线、安全生产的底线以及社会稳定的底线。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干劲、敢为人先的闯劲和一抓到底的韧劲,指标一个一个落实、项目一个一个推进、难题一个一个破解,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幸福南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各村居、社区负责人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既学到了经验长处,又看到了短板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分析,吸众之所长补己之所短,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思路、快干实干,变压力为动力,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