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街道张钢社区开展电梯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3 11:5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3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雯雯)随着高层建筑不断增多,电梯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须设施,但对于广大使用者和社区、物业部门等基层管理者来说,缺乏电梯安全使用常识和安全管理常识。为普及电梯安全知识,7月20日,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张钢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公司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乘梯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家庭安全知识手册教育读本和宣传扇增强居民电梯安全意识。

  活动的开展让居民更多的了解电梯如何安全乘坐及注意事项,增强了居民安全使用电梯的意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