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9 09: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9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王丽君 杜春玲)8月8日,张店区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在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区领导满军、徐俊杰、王立文、高新镇出席开幕式。区体育局局长刘庆刚主持开幕式并讲话。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运动员及社会各界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体育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施,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从而推动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健身、科学健身,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来自全区各镇办的2000余人参加了全民健身日活动比赛。太极功夫扇、武术、健身操一系列的活动精彩粉呈。通过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引导大家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从而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掀起了全民健身新的热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