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开展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7 16: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17日讯(记者 张艳  张琦  通讯员  于钧波  荆新植)为严厉打击大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816日,桓台交警大队开展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执勤民警根据大货车出行规律和特点,合理安排警力,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立检查点,严查大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无牌无证、使用伪造或者变造号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在此次行动过程中,民警对过往的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提醒驾驶人注意车上安全设施设备。通过此次行动,提高了驾驶员的交通意识和法律素质,防止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出行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