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街道:小小复印机 服务更贴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5 16: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5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雯雯)8月25日一早,位于东三路的体育场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迎来了一位新“服务员”——一台全新的多功能复印机,今后来办理业务的居民可以免费打印或复印办事所需的材料,这是体育场街道办事处为了让居民少跑腿,助力“一次办好”采取的又一新举措。

  据悉,服务中心曾经有一台“服役”超过10年的复印机,经过多次维修,仍频频出现故障,前段时间正式“退役”,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直盼着这位新成员的到来。

  自全区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以来,体育场街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全力提升行政效能,助推“一次办好”,用实际行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来到体育场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大厅,各项服务区域划分合理,办理业务的居民井然有序,有时办理业务的居民较多,工作人员会引导他们到便民等候区休息等候,在这里可以喝水、读报、上网。整个服务大厅的便民设施随处可见,除了便民复印机,还有便民饮水机,便民报架、便民电脑,在这里居民可以免费上网查询资料。

  不光街道的便民服务大厅便民设施齐全,街道所辖的各个社区也是拿出了满满的诚意对待每一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便民复印机、便民饮水处、便民无线网、便民雨伞、便民工具箱、便民药箱、便民针线簸箩……真是为了便民利民、使尽了各种“小心思”。

  虽然新增一台复印机这个事不大,但是真心为民服务就是体现在一件件的小事上,体现在每个细微之处,只要拿出决心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让群众少跑腿、“一次办好”,我们的服务就会越来越好,真正得到居民的认可和满意。为民、便民、利民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