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加大烧烤(大排档)整治力度 与烧烤经营户签101份承诺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9 09: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8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朱彦彦 丁洪文)近日,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烧烤(大排档)集中整治力度,与烧烤经营户签订了101份守法经营承诺书。

  针对近期油烟污染和占道经营等问题又有所抬头,出现了边整治边反弹的现象,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制定了烧烤(大排档)守法经营承诺书,进一步明确烧烤经营需要注意的事项、大气污染整治的目的、标准,并且与经营户签订守法经营承诺书,制作管理台账,拍照归档,提高经营户的自律意识。同时加大巡查检查力度,重点检查经营户炉具清洗台账,对部分出现的占道经营现象,责令进行整改,没收烧烤工具和违法所得。8月份共处理7起占道经营和油烟污染问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