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加强大货车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9 10: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9日讯(记者 张艳)近日,桓台公安交警大队针对群众反应的大货车闯禁区的现象进行专项治理。 

  近日, 桓台公安交警大队针对群众反应的大货车闯禁区的现象,桓台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协警在耀昌路与英雄路路口设立检查点,严查大货车闯禁区、超载、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机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在辖区形成常态化与突击检查结合的形式,有效的整治了夜间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同时,大队根据实际情况,查看路口路段车辆通行、人车流量、标识标线等情况,分析存在的危险因素,研究、讨论相应整改措施,在路口安装减速慢行等标志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