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保障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4 09: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3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朱彦彦 丁洪文)随着秋季开学季的到来,学校周边又开始热闹起来了。近日,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开学初期学校周边杂、乱、差的现象,重点进行了学校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规范经营秩序和非机动车停放秩序。

  近日,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安排对城区12所学校的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在上学、放学的高峰时段进行治理,疏导流动摊点,切实维护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坚持不间断巡查,形成常态化管理,治理出现的各类反弹现象。

  据了解,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此次校园周边整治活动共规范校园周边店外经营30余家,没收招生广告牌匾、条幅26块,疏导流动摊点60余个,有效改善了校园周边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