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深入辖区在建施工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2 15: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王佐涛 岳震)为保证辖区建筑工地的安全措施到位,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建筑改造工地安全大检查。 

  连日来,安监站执法人员对辖区建筑改造工地进行全面排查,执法人员通过查看现场、调阅相关资料,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经查,部分施工企业未开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未制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计划、未签订安全生产协议等问题,共查处隐患14条,执法人员下达了3份责令限期整改文书。 

  检查人员要求企业在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更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限期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整改,强化一线工人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执行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认真开展好自纠自查工作。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巡视,严格落实用电制度,不准私接乱拉电线;加强安全检查,确保工程施工安全顺利进行。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施工工地的安全管理,加强了单位安全措施和制度的落实,强化安全管理岗位责任意识,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发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