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3 16: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3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于钧波  荆新植)9月12日,桓台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协警到辖区实验幼儿园给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期间,民警向学生们介绍了在日常生活中乘车安全和行走安全知识,带领大家认识了各种交通标志,学习交通指挥手势,现场为学生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画册100余份,并强调学生们要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更充实了学生的安全教育,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