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迎双节”安全大检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7 09: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宋良 王云博)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会议精神,落实淄博市安委会、高新区工委、管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遵循“早发现早整改”的原则,力争做到将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 

  此次由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带队对银泰城周边、西五路北段、西六路北段、西七路北段、鲁泰大道柳泉路至中心路段等多处重点路段墙体广告、立柱广告与设立的疏导区域进行安全督导检查,督促派驻园区办事处的执法大队紧密联系园办,及时有效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随后园办大队展开拉网式排查,完善检查登记、广告产权单位自查报告、第三方安全检测和户外广告审批手续,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及时有效的做好了职责范围内安全工作,确保了各项安全工作有效及时的落实。 

  通过开展“迎双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切实的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并继续为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