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斯体育杯”张店区首届少儿网球公开赛结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9 11: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18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9月15日,张店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少儿网球比赛暨“艾克斯体育杯”张店区首届少儿网球公开赛今天在张刚社区网球场开赛,来自淄博、济南、潍坊等地市的五十多名小运动员齐聚一堂,一较高下。 

  本次比赛由张店区体育局、张店区体育总会主办,体育场街道办事处、张钢社区居委会协办,张店区网球协会、山东艾克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经过一天的比拼,过渡组(一二年级)决出了前三名:冠军祝艺浩、亚军王治元,宋帅衡与孟凡卓并列第三名。菁英组(三四五年级)的前三名分别是:于浩泽、朱泽林、刘姿彤、刘姿含(并列第三)。 

  一位来自济南的学生家长告诉记者:“目前全省少儿网球比赛比较少,孩子们很难得到锻炼的机会,现在张店区有比赛,我们离得又不远,所以就赶来参加。希望张店区网球协会能经常举办类似比赛,为山东网球积蓄后备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