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5 11: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5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王佐涛 岳震)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安监站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重点包括各场所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安监站工作人员对单位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督促企业负责人提升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杜绝事故的发生。

  检查人员在检查中本着“求实、务实、落实”的高度责任心和责任感,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迅速落实整改。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办事处在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