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多部门联合狠抓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7 15: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7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王佐涛 岳震)为进一步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事故风险防控,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和环保隐患,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安监站联积极合派出所、文体站、食药监所及城管部门对辖区个体商户进行安全隐患专项大检查。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的要求对商户进行检查,认真排查生产加工中存在的违章作业、用电用火的使用、消防设施配备等。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单位负责人,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并要求各单位在节假日期间严格落实负责人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安全思想教育,保持良好生产安全秩序。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监管职责,明确了安全生产重点检查部位,促进了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为辖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