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国庆献礼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8 10: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8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王峰 刘晓琳)为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校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十一向国旗敬礼”活动。

  “我爱你,中国”,为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荆家中学的孩子们激情澎湃的与国旗合影,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我向国旗敬个礼”“我与国旗合个影”“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为深入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荆家中学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十一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活动采取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未成年人增强爱国情感,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