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警大队圆满完成国庆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09 09: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9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于钧波 荆新植)桓台县交警大队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群众的出行安全,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日到7日,桓台县交警大队科学部警,合理设岗,圆满完成国庆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期间,桓台县交警大队领导深入一线与执勤民警共同执法,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提前部署、科学安排警力,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利用稽查布控系统加大对违法车辆的查处力度,并加强对辖区商业路段、旅游景点周边道路的管控力度,指挥车辆规范有序停放,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 国庆期间共出动警力160余人,出动警车15辆,查处违法行动128起,其中酒驾1起,超载21起,超员9起,改型44起,涉牌涉证6起。同时,民警做到“教育与处罚”相结合,采取多种宣传手段,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活动,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利用今日头条新媒体开展 “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大直播活动,积极与移动公司合作发送提示短信75万条,利用微信群发送提示信息3000条,利用桓台交警官方微博发送信息50次,提醒广大出行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有效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