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党小组召开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0 08: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李荣新 刘洪儒)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桓台县教育体育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于10月8日上午组织召开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学校主要领导传达中共桓台县教育体育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诠释了《荆家镇后刘中学关于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安排》,并作了题为《反对迷信、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国旗下讲话,学校党小组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开展反对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倡议书,最后举行了全校师生在宣传横幅《崇尚科学、创造幸福人生,抵制邪教、构建和谐校园》签字仪式。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荆家镇后刘中学关于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序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