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开展辖区商场安全检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5 16: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15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王佐涛 岳震近日,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由办事处副主任陈锰同志带队,对办事处辖区商贸流通企业淄博商厦进行安全生产两个体系建设及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检查组对淄博商厦的卖场超市、配送电室、监控室、中控室、餐饮场所以及商场库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商场的安全制度、应急预案、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询问,抽查演示了商场防火分区卷帘门的运行和营业员操作灭火器的情况。  

  陈锰要求随行的商场负责人,大型商场属于公众聚集场所,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用电设备多,可燃物多,火灾荷载大等火灾危险性增大,一定要增加对安全的重视度,确保商场流通、经营各个环节的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