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公园街道:严查细改除隐患 防患未然促安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4 17: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4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王佐涛 岳震)近日,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检查活动由办事处安监站牵头、综治办、经济发展办公室、民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参与,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养老机构、九小场所等场所、废旧物品回收站等场所。  

  检查人员对被查单位的易发事故环节逐一排查,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欠缺或压力不足、消防通道不畅、易燃物乱堆放、电线混乱等问题责令其现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并明确责任人跟踪督导,确保隐患得到有效整改。 

  同时,工作人员以检查为契机,面对面地向生产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和安全员宣传安全知识并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要求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加强对安全设施的日常维护与保养,提高警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