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2018年桓台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5 09: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刘延东)10月23日,2018年桓台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桓台县第二小学举行。启动仪式由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主持,桓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毕宝锋作讲话并宣布桓台县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

  毕宝锋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桓台县社区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社区教育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今后社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意识,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扩宽思路,丰富学习载体,打造引领方向、富有特色的社区教育特色品牌。三是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全民终身学习,为建设“智慧桓台、实力桓台、幸福桓台”学习型城市做出新贡献。

  荣若平在主持启动仪式时指出,加快发展社区教育,是提高全民整体素质和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建设学习桓台的重要平台;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建设富强桓台的迫切要求;是凝聚社区居民民心,建设和谐桓台的有效方式。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开展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创建更贴近民生、更顺应民意、更具有特色的桓台社区教育,积极推动社区教育工作和各类学习型组织健康均衡发展。

  启动仪式上,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巩发亮宣读了《桓台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的通知》。淄博市百姓学习之星代表逯志山、社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马桥镇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属学校、各镇中心学校校长,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主任,百姓学习之星代表和桓台第二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