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运动精神在心间 桓台县荆家镇教职工举行三人制篮球赛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5 09: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2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刘洪儒 杨黎)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员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充分发挥教师们的团队协助精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拼搏奋斗意识,10月23日下午,桓台县荆家镇教职工在荆家镇后刘中学举行三人制篮球赛活动。 

  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帷幕,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氛围,场上的每名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发挥团队协作的作战理念。无论是篮板的争抢还是漂亮的挡拆;无论是精妙的传球还是精彩的上篮,无不展现大家的拼搏精神和团队配合意识。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进行,场外观众不断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体育运动中去的热情和信心,培养了教师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家的凝聚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