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组织开展两体系专题培训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5 15: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25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王佐涛 岳震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推进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有关要求,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和遏制社会影响较大事故,今年以来,公园街道把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 

  公园街道积极组织辖区各单位召开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专题培训会。街道安监站站长王佐涛就学习贯彻落实好正在开展的“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各单位、部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要做到“四个结合”,要与落实主体责任相结合,与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相结合,与隐患排查治理相结合,与分级分类管理相结合,形成相互促进,密切配合。二、要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范围,推动各单位尽快开展隐患排查和统计工作,并定期向相关职能部门汇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限和标准要求全部完成。三、各部门、单位要通过此次学习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开展好集中学习,要深受启发,提高认识,改进思想,做到此项工作稳扎稳打,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督促工贸企业对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通则、细则及实施指南等地方标准,开展对标达标活动,为提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质量,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起到了积极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