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山东教育社到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课外读物市场现状调研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2 10: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张涛)11月1日下午,山东教育社调研组到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中小学生课外读物现状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分别和学校校长、教师以及学生进行座谈,并对学生的阅读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学校就关于学生的课外阅读情况、课外阅读活动的开展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学校在阅读方面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座谈会上,老师和学生提出建议,希望能读到更多的富有生活气息、贴近学生生活的优秀期刊、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书目、刊物等,对此,调研组一一做好记录,并表示将会把提出的建议进行整理反馈,希望将更多的优秀文化资源带进校园,让书籍成为孩子们最好的“伙伴”。

  通过调研座谈,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更加坚持“书香浸润、读书育人”的传统,今后将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将学生们的阅读热情升上一个新台阶,做到以书为友,与书为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