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烹饪旅游饭店协会四届一次会议今日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3 16: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张铎)1113日,桓台县烹饪旅游饭店协会四届一次会议在桓台宾馆召开,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淄博市饭店烹饪协会会长、淄博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陈家恕,副县长毕宝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协会10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桓台县烹饪旅游饭店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的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对协会顾问委员会、厨师专业委员会、服务专业委员会人员名单进行了表决,并对会员单位授牌。   

  据了解,桓台县烹饪旅游饭店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推进行业交流、品牌建设,发布信息、提供咨询等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提高了桓台县烹饪旅游饭店的品牌形象,成为了区域内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之一。下一步,桓台县烹饪旅游饭店协会将继续发展会员,提升协会凝聚力,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增强协会的向心力,塑造品牌,抓好学习培训,提高协会的竞争力和战斗力,为桓台县餐旅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桓台县2018年服务业(批零住餐类)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协会邀请专家对会员单位进行了培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