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荆家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推进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5 16: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徐月明)11月14日下午,桓台县荆家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推进会。全镇驻村干部、镇直镇企主要负责人,各村村主职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荆茂田主持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建立创建国家卫生镇包保责任制的通知》,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邀请县卫计局专业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有关单位和各村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对照“国家卫生乡镇考核评分标准”逐条抓落实,在创建过程中各村要积极发现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让群众享受创卫成果,做到全民参与,人人动手,改善全镇环境卫生质量,不断优化生态与居住环境,全力提升环境卫生整体水平,为实现“健康荆家”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