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家庭教育宣讲团走进陈桥小学传授育儿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7 19:2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杨启超)为强化家长家庭教育理念,不断提高家长自身素质,构建教育家庭,11月17日,桓台县家庭教育宣讲团走进陈桥小学进行家庭教育授课。学校教师及百余名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上,宣讲团骨干教师苏同云结合家长在生活中实际遇到的育儿问题,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幽默的互动,从家庭教育环境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如何成为智慧型的父母,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深入浅出地向家长们传递了家庭教育的重要作用及对待孩子的正确观念、方法。在场老师、家长听后均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而且让家长意识到家长素质与家教质量的密切联系及重要性,同时为家长提供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和行之有效的措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