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检查组来桓台开展文化市场交叉执法检查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3 11: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董兆云  周鑫)今日记者从桓台县人民政府获悉,11月27日,淄博市文化执法交叉检查组来桓台县开展文化市场交叉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就桓台县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落实情况、专项检查行动和日常巡查工作情况、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工作落实情况、文化市场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落实情况、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查阅2018年桓台县文化市场行政处罚案卷等文书档案资料和执法案卷资料,并就案卷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 

  随后,检查组随机抽查了桓台县10余家文化市场经营单位,重点对网吧、书店、印刷企业、KTV的规范管理情况、消防安全情况和依法经营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对桓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办理的文化市场行政处罚案卷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对桓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交叉执法检查,县文化执法大队明确了文化市场监管存在的问题,交流了相关执法经验,促进了桓台县文化市场规范管理,强化了各经营户的守法经营意识。今后,县文化执法大队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加强法律法规培训,强化文化市场巡查,全面提高办案能力,不断推进桓台县文化市场文明健康、繁荣有序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