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举行城区交通秩序治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仪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3 17: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滕修龙)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杜绝城区道路两侧车辆乱停乱放行为,12月13日上午,桓台县在桓台交警大队院内,举行城区交通秩序治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仪式。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耿炜,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许立友,桓台大队大队长吴广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史济木、副大队长温清涛及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队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许立友局长主持,吴广庆大队长对在城区范围内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活动的内容、时间和要求进行了介绍。耿炜主任做了重要讲话。此次整治工作是维护城市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加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促进全民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