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荆家镇里仁中学举办2018年“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6 07: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荣庆立)为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14日上午,桓台县荆家镇里仁中学举办2018年“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活动。

  比赛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组和各班精心组织,安排专人在比赛现场的各个赛点维持秩序,全体工作人员和裁判员本着“严肃、认真、安全”的原则,密切配合,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以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在跑道上尽情挥洒汗水,不断超越自我,勇于争先,展现出了学校运动员的顽强意志和体育竞技水平。

  此次冬季越野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生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意志和精神,对推动学校冬季阳光长跑运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