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凤镇举办优秀道德模范及示范家庭表彰大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6 17: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6日讯(记者 杨雨桐)12月15日上午,在桓台县起凤镇鱼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村民代表、镇领导及前来领奖的好媳妇、好婆婆、美在家庭、星级文明示范户齐聚于此,对前段时间评比出的优秀道德模范及示范家庭进行隆重表彰。 

  据悉,鱼一村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榜样评比、示范引领,由点扩面,用好家风撑起好村风。下一步将丰富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蒲公英之花落地生根,盛开绽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