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4人入选2018年度桓台高端人才计划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7 09: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1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田耀)近日,根据《桓台县高端人才计划实施办法》经过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和公示,桓台县确定4人入选2018年度桓台县高端人才计划。 

  4分别是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葛晓森、山东华夏神舟新材料有限公司李秀芬、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苏延磊、淄博德信联邦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仁传利。 

  下一步,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将向入选人员学习,发扬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不断加强科学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加快技术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人才、科技、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提高全县科技创新能力和科学技术水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