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打击逃废银行债务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7 09:5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1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陈靖)为贯彻落实省、市打击逃废银行债务优化金融生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推动桓台县打击逃废银行债务优化金融生态专项行动顺利开展,1213日,全县打击逃废银行债务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在县会务中心召开,县领导徐宁、张京义、王晓东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宁深刻分析了当前桓台县面临的金融生态安全形势,对打击逃废银行债务问题作出了全面部署。徐宁要求,各有关部门和银行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目标导向,细化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把逃废银行债务专项行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地落到实处。 

  副县长张京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维护区域金融安全,抓好案件线索筛选和分类相关工作,以强大合力狠抓工作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面优化我县金融生态环境,为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副县长王晓东宣读了《桓台县打击逃废银行债务优化金融生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唐山镇、县工商银行、农商行、贵和集团、宝恩集团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