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多举措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7 10: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王佐涛、岳震)年关将至,干燥、低温等恶劣天气影响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节庆活动增多,企业年底赶工期等情况增加,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易发期。近日,张店区公园街道全力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 

   一是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逐一登记,对较大隐患制定科学严密的整改方案,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二是抓好春节烟花爆竹管理工作。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全面排查和整治各类烟花爆竹安全隐患,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杜绝事故发生,促进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配合交警抓好辖区内交通安全管理及劝导站建设工作,做好辖区内驾驶员信息与机动车车辆信息的交通管理信息管理平台的系统录入工作。四是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将工作迅速转到冬季防火上,围绕冬防工作重新布局,抓好火灾预防,全力整治火灾隐患,推动落实逐级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