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派出所组织警务助理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7 11: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云侠 李鑫月)为充分发挥、调动警务助理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2月15日,桓台县田庄派出所组织辖区警务助理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会上,所领导就扎实开展好下阶段矛盾纠纷排查、服务群众、人口管理、情报收集等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加强情报信息收集工作多举措掌握社情民意,积极摸排本村重点人员、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等人员的思想状态,做好与社区民警的联系;二是继续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如发现违法犯罪活动及各类维稳信息及时向社区民警汇报三是协助派出所做好群防群治工作警务治理要配合派出所对村庄内外定期开展巡逻,将一切隐患上报派出所民警,协助社区民警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向辖区群众开展宣传教育,讲解安全防范知识,指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 

  参加会议的警务助理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制度和纪律要求,全力协助社区民警开展好各项社区工作警务工作,共同维护辖区治安环境持续稳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