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派出所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7 11: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云侠 李鑫月)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密切警民关系,桓台县田庄派出所全警动员,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所长左传东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主动汇报公安工作情况,虚心征求群众意见,走访中民警向群众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认真倾听、详细记录群众的生活状况及需求,以及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要求和感受,并就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常识向群众进行了教育、宣传,要求他们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方面,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工作,解决让人民群众的后顾之忧。 

  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提高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