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张贴温馨提示提高防火意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8 16: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王佐涛、岳震)随着冬季的到来,各种火灾事故也随之而来。近日,公园街道办事处要求社区安全员在各社区居民楼道及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安全温馨提示》,居民每天进出楼道都能及时看到,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时刻提醒广大居民及时清理厨房油烟、及时关闭关燃气阀门、不在楼道内堆放杂物、不过夜给电动车充电等安全提示。提醒广大居民时刻绷紧“安全”弦,吸取其他单位的火灾爆炸的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

  社区安全管理员在张贴《安全温馨提示》的过程中,向居民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社区居民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兴趣,使群众掌握最基本的防火、灭火、疏散和逃生自救知识,有效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减少不必要的损失,通过此项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全民的安全意识,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