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9 16: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9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李宁)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全县中小学校园足球运动普及,提高基层中小学足球带队教练员的业务水平与技术能力,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教练队伍。12月17日至18日,桓台县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桓台县城南学校举办。

  本次培训桓台县教体局邀请了亚足联A级教练员、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讲师胡晶晶,亚足联B级教练员、国际足联讲师、淄博市足球训练中心副主任王健,对全县80余名中小学足球教练员进行培训,深度讲解、剖析现代足球基本理论、执教能力以及相关竞赛规则,并针对足球运动中的一系列基本技战术内容进行实战演练。通过两天的培训,教练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自己充分了解足球相关的教学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和授课理念。

  此次培训对于桓台县校园足球教学理念的提升、足球运动的发展、足球教练员队伍的壮大都有很大的帮助与提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